企业旺旺
九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九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塑料管

九江大口径pe给水管常用规格

  • 公司:九江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1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29:35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大口径pe给水管常用规格
  • 来源: 九江求购信息 >九江涂料、橡塑 >九江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emTBJrzhN4您在找九江大口径pe给水管常用规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刘英俏,QQ:982075129,地址:九江昝岗镇工业区.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道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新型管道,广泛应用于油田、电厂、化工石化企业、自来水公司、市政燃气、海水利用管路等各领域。
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材及管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 CJ/T 189--2007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应用领域
◎ 市政工程:城市建筑给水、饮用水、消防水、热网回水、煤气、天然气输送、高速公路埋地排水等通道。
◎ 油田气田:含油污水、气田污水、油气混合物、二、三次采油及集输工艺用管。
◎ 化学工业:酸、碱、盐制造业,石油、化工、化肥、制、纺织、印染、橡胶塑料等行业输送腐蚀性气体、液体、固体粉末的工艺管及排放管。
◎ 电力工程:工艺用水、回水、供水、消防水、除尘、废渣等输送管道。
◎ 冶金矿山:用于有色金属冶炼中的腐蚀介质输送和矿浆、尾矿、通风管及工艺用管。
◎ 海水输送:海水淡化工厂、海边电厂、海港城市的海水输送。
◎ 船舶制造:船舶污水管、排水管、压舱水管、通风管等等。
◎ 农业喷灌:深井管、滤水管、暗渠输送管、排水管、灌溉用管等。

3、承插式柔性连接
聚乙烯管道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参照铸铁管和聚氯乙烯管(PVC-U)的承插式柔性连接原理开发的一种新型连接方式,PE管是在聚乙烯管材一端焊接一个经过加固的聚乙烯承口。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将聚乙烯管材一端直接插入管材或管件的特制的承口中,通过承口内的锁紧环压紧抗拉拔、橡胶密封圈压紧密封,达到连接PE管材和管件的目的。
4、法兰连接
法兰连接主要用于聚乙烯管道与金属管道或阀门、流量计、压力表等附属设备的连接。法兰连接主要由聚乙烯法兰连接件、钢制或铝制背压活套法兰、钢制或铝制法兰片、垫片或密封圈、螺栓、螺母等组成。法兰连接是通过紧固螺栓、螺母,使法兰连接件与法兰片紧密接触,达到连接目的。

化学稳定性佳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使用寿命长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优异的耐磨性能德国曾用试验证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钢管还要高几倍。适当的挠曲度一定长度的HDPE双壁波纹管轴向可略为挠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匀沉降的影响,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铺在略为不直的沟槽内等等。
 


1.克服了塑料管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由于钢、塑这两种材料的结构是复合而成的,所以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
2.具有超过普通纯塑料管的强度、刚性、抗冲击性,类似于钢管的低线膨胀系数和抗蠕变性等特点;
3.重量轻,安装方便,管道连接采用电热熔接头,抗轴向拉伸能力强,连接技术成熟可靠,管件品种规格
开发齐全,可与其他各种管道、阀门设备连接;
4.双面防腐,具有与塑料管相同的防腐性能,且使用温度和耐腐蚀性能高,导热系数低;
5.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与内外层塑料互相包容成为一个整体,无内外层塑料与增强体剥离之忧;
6.内壁光滑,不结垢,管种经道水头损失比钢管低30%;
7.管材整体按使用寿命50年设计;
8.可通过调整钢丝直径,塑料层的厚度等,制造不同压力等级的管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