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九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九江冶金矿产

九江-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

  • 公司:九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56:37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
  • 来源: 九江招商新闻 >九江招商信息 >九江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九江-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VMgWqIASKd8以上九江-矿用BQS100-60-37排沙泵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井下用BQS150-50-45/NS污水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不浓缩,无还原,百分之百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进口牛肉”,没有谁去考证,食客也懒得去考证。管他呢……也许是“龙吐珠花”的“魔力”吧!清丽俊逸,冰肌玉骨,就想天天零距离抚之、嗅之、赏之……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我老家就有一个生态养牛基地,也宣称是从某国、某国进口的牛,那里集生态农业、舌尖健康、康养旅游为一体。我称之为枝江、乃至宜昌的“后花园”,有一种生活、娱乐的全新体验和享受。因为我去体验过,牛肉很实诚。

 


@井下用BQS12.5-80/3-5.5/N污水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煤矿井下BQS70-130/3-55/N污水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常言道:“三代才能培养一个贵族”。

  一个人身上的贵气,不是金钱可以买来的。

  它是在日积月累,慢慢熏陶出的美好修养。

  真正贵气的人,都有六大特征

 


@矿用BQS80-80-30/N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