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九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九江建材办厂

九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型号齐全

  • 公司:九江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48:58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型号齐全
  • 来源: 九江招商新闻 >九江家居建材 >九江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NvElubIQy2本页九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型号齐全产品新闻是由九江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九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型号齐全,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九江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九江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鑫旺通

  • 类型

    护栏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木纹转印护栏怎么做?
如果是需要做转印的效果,那么就需要找到做转印的厂家去厂里进行转印操作。不过建议也可以使用木纹漆做仿木效果,木纹漆是水性艺术涂料、性能卓越、无毒无味、无污染、涂膜附着力强、阻燃、耐擦洗、耐酸碱、不腿色。呈现各种木纹状艺术图案,图案随意、细腻、无接缝、不起皮、不开裂,底色和面色可以自由搭配,木纹漆是由底漆、面漆、高光罩面漆三种结合而操作的,具体方法如下:
步   基层处理,例如钢架要做防锈处理,并打磨表面的铁渣;实木板则需要用原子灰填补其裂缝等。
第二步   刷木纹底漆,先需要加水调好木纹底漆,刷一遍木纹底漆;如有漏底可以在遍干燥后再刷第二遍,可以用刷子、滚筒。专业木纹漆喷枪等工具。
第三步   刷木纹面漆,做木纹效果。刷木纹面漆要在木纹底漆干燥之后,可以根据需要用专用的水性浆 适当调木纹面漆的颜色。
第四步   高光罩面漆,在木纹面漆干燥后根据需要做不同的罩面处理。

经过不同的抛光工艺,形成镜光、亚光、拉丝表面等现代工业化加工的装饰效果,而且不锈钢在冷加工、热加工、焊接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        

高端的不锈钢护栏构配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制作,有着超强的机械性能和优越的耐腐蚀性能,使得产品具有良好的抗水平荷载性能、抗垂直荷载性能、抗软重物撞击性能,保障了建筑物的使用安全。此外,不锈钢护栏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真空管、真空集热板的结合应用,使不锈钢护栏具有利用绿色、清洁、环保的太阳能造福人类,并且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的功效,在减小甚至杜绝污染的同时,大大降低能耗,具有节能环保的功效。


不锈钢护栏清洁:

1、注意不要发生表面划伤现象,不要用粗糙和尖锐的物料去擦洗不锈钢,特别是镜光的,要用柔软一点的,不易脱落的布料去擦洗,砂钢和拉丝表面,要顺着纹路去擦,不然很容易搞花表面。

2、避免使用含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剂的洗涤液、钢丝球、研磨工具等,为避免残余洗涤液,腐蚀不锈钢表面,洗涤结束时要用洁净水冲洗表面。         

3、不锈钢表面有灰尘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涤来洗,粘结剂成份,使用酒精或有机溶剂(、苯)擦洗。


 在安装不锈钢碳素复合管护栏要注意哪些不锈钢护栏结构一般分为主导、栏杆、主杆经常被称为主管(例如,楼梯护栏扶手的部分是我们所称的主管)。栏杆也可以称为立管,就是用来支持主管。按照标准规定的主管的厚度为1.2mm,不锈钢护栏是经常出现在生活中,如楼梯护栏、阳台护栏、桥梁护栏等。               
  不锈钢护栏有很多优点,因此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常在生活中看到,有不锈钢护 栏加楼梯护栏,阳台护栏也多是不锈钢;大多数桥护栏仍为水泥或大理石,不锈钢桥护栏仍较低。安装项目安装时要注意检查其厚度,不要被别人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